close

25  

我家小二生真是太可愛了

耶誕前,她不知道跑來跟我確認幾次---真的有耶誕老公公嗎?

因為,同學們一直告訴她---耶誕老人是爸媽扮的,妳太幼稚了喔!

為了取信於她,我可是矢口否認又用盡心思!

讓她寫信掛在樹上,隔了幾天偷偷取走,留下一個小雪人

跟她掛保證---我真的不是耶誕老人!我根本沒空去張羅妳們的禮物呀!

相信耶誕老人存在也不吃虧,小飛俠裡不是說「相信精靈她們才會存在嗎?」

難怪妳的同學們都收不到禮物......嘖嘖嘖......

 

耶誕節那天,她在學校得了朗讀第一名回來

本來就已經得意得合不攏嘴

晚飯時看見〈下課花路米〉正介紹芬蘭的聖誕老人村

她開始覺得相信媽媽比相信同學的決定正確很多

睡前,阿姨帶著兩個表妹來送聖誕禮物

還開了google給她看---耶誕老人的行經路線,喔~現在他正在日本送禮呢!

哪拿問:「他是從地球上第一個看到太陽的國家送起嗎?那我們排第幾順位啊?」

好啦!現在開心到睡不著了

雙魚座的人果然打從骨子裡浪漫

倒了一杯牛奶,準備一盤滿滿的餅乾糖果與字條給耶誕老人

加上很嗨的妹妹......我可是撐到快一點才擺平兩人

匆匆搬出禮物,也無暇包裝了

一口喝完牛奶、嗑完餅乾,還得留著狼藉杯盤不能收

次日,果然皆大歡喜!!!

 

呼~總算又騙過一年!不知道這麼歡樂的騙局可以再騙幾年?

 

PS.開始覺得---耶誕老公公的幻想只能騙到老大不相信為止

我家小咪太不受控制了!那天雖然帶著她去買禮物

但是逛了一圈,付錢時也特別避開不讓她知道

沒想到,下午她居然脫口而出:「好高興唷!以後我還要跟把拔馬麻去買禮物!」

姐姐正色告訴她:「是耶誕老公公送的啦!」

這小傢伙很快改口「好高興耶誕老公公送我禮物喲!」

嘖嘖嘖......這小傢伙太不可靠了

恐怕她會比姐姐更快解開耶誕老人不能說的秘密

哼哼哼!我還想多騙老大幾年呢!真是太好玩了

至於小咪......慎防不要給我破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