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比出門上班的爸爸占優勢的一點就是---
完全不會錯過孩子成長的最新情報
諸如:第一次會爬  
       第一次說話
       第一次自己大便
       第一次踏出人生的步伐
       第一次表達她的親愛
       第一次憤怒與傷心
       第一次執筆走進文明
       第一次......

我甚至能說出'nana額頭正中央那顆小小的痣,長於何時?
真的不蓋你! 96年11月5日!
(原以為她額頭沾到什麼,擦也擦不掉,幾天後越來越黑,才知道原來痣是這樣長出來的!)

不過'nana第一次開口說話,爸比倒是有共襄盛舉!
或者說,是爸比敎會她第一句話
當時......
媽咪正在為'nana換尿片
爸比拿著尿片,看到上頭象寶寶圖案
趁機機會教育:看!是大象喔!大~象~!
沒想到還不曾說話的'nana突然大聲說:大醬!
我們倆夫妻先是一愣,然後爸比被我抱怨半死
厚~像花一般的女孩兒,第一句話居然與一切浪漫,希望無關
不然也普通一點叫爸爸或媽媽嘛!
什麼大醬!簡直是搞笑!

最近啊!媽咪又發現她左手背上長了一顆小小的痣喲!
神奇的是媽咪懷她時,同樣的位置也長了一顆小小的痣
像是得到親密的信物般
媽咪找到屬於我們兩人獨有的特徵!



順帶一提!
左下角綠綠那塊是我提前得到的生日禮物
去年取笑我得到一台掃地機器人還樂半天的親家母們
今年我家老公可是很大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