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有一種女孩兒特有的慵懶驕態
只要身邊的人是她所熟悉的
坐在一起不到幾分鐘
她準往那人倒去
身上像沒長骨頭似的!

常常睡到半夜
突然翻過身捧著媽咪的臉猛親
親完又轉頭睏去
雖然有時會嚇到淺眠的媽咪
不過驚嚇過後甜滋滋的感覺也很不錯

今晚,爸比站著跟媽咪聊天
小青蛙一跳一跳地就從爸比胯下鑽過來
這樣賴著人也甘願!
所以,'nana近來最熱衷的事
莫過於在爸比上夜班前,和媽咪比賽誰先像無尾熊一樣攀住爸比
然後親親熱熱在門口大喊:我愛你!一路順風!
送爸比進電梯上班去。
每每遇到這種全家親愛又動作粗魯的時刻
她都笑得闔不攏嘴!

據阿婆說:
媽咪一週兩天的兼差不在家
'nana簡直就把阿婆當成媽咪的替身,一黏就是整天
她還常常中午抱著煮飯中的阿婆大腿一直親一直親
天啊!有那麼強的分離焦慮嗎?
還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是愛─撒─嬌!

家裡有個愛撒嬌的女孩兒固然很好
但是,愛撒嬌加上動作粗魯的結果就是:
每次上美育,需要爸爸媽媽跟小孩親一下時
我都是全班唯一被撲倒在地,滿臉口水,一身狼狽的媽媽......

我想屬狗的'nana上輩子
肯定是隻與主人非常親愛的大型獵犬吧!

 妹啊!
那天我帶'nana去你們介紹的鹹酥雞攤買甜不辣
老闆娘一直跟'nana哈啦,
我家女兒則想吃這想點那的
我說:不行喔!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會吃不完喔!
老闆娘還好心告訴她:點太多會變胖喔!
'nana表情複雜地說:會像誰?
雖然注意到還是太大意的我接著說:豬小妹呀!
沒想到'nana冷不防地指著老闆娘小小聲說:像她嗎?
哇~嚇到我,趕緊扯大嗓門聊些別的想掩飾這件事
沒想到老闆娘還是聽到了,故作生氣說:哼!不理妳了!
我看老闆娘也是很想笑,我是很想哭......
女兒呀!做人有時候不可以太誠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