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這小孩白天笑得那麼燦爛陽光
昨晚可是惡夢連連呢!
一點多哭一次,拍拍胸就好了
四點多又哭一次
這回可是突然嚎啕大哭:剩下一個給我啦!不要全吃掉......
媽咪給她拍拍胸,說:乖乖!好了,好了!是做惡夢!
這ㄚ頭閉著眼大聲否認:不是!是真的!......哇啊!妳舔了,妳舔了!
做這種貪吃夢還哭這麼悽慘,怎麼哄都哄不住
最後,閉眼哭了半天的'nana還生起氣來,大叫:討厭啦!哇哇哇~
嚇醒五點多要出門的爸比,
爸比臭臉說:以後六日我要上班,妳們就不要來住!六日上班很累耶!

ㄚ頭受委屈就轉頭討ㄋㄟ  ㄋㄟ
一含到強力安慰劑馬上安靜下來
我問她夢到什麼?
'nana還邊啜泣邊說:妳跟我搶餅乾吃,沒留給我啦!
癮頭解了,又轉頭睏去
我根本懷疑從頭到尾她都沒清醒。
只是......
厚~ 有沒有那麼貪吃?
愛買小糖果是有啦!沒有一次吃完,家裡角落到處擺著吃剩ㄧ半的糖果
每個外出包包裡都可以掏出吃不完的糖
連年前舅媽給的糖果到現在都沒吃完
所以我們一直認為她是個重視擁有更甚於吃下去的小孩
說到餅乾更令人生氣
上回北歐工坊買的手工餅乾,一路吵著要吃
帶回來放到現在都沒人碰
我們大人當然不希望她吃太多糖
尤其這位姑娘自稱最愛吃甜食
可是我們大人也沒有限制她到晚上做惡夢的地步吧!
最讓人火大的是......什麼叫我舔了?老娘我有那麼無賴嗎!哼!哼!



雖然是個愛吃甜食的小孩
但也很好拐
有時拿給她兒童魚肝油、乳鐵蛋白、鈣片軟糖、維他命,
甚至刷完牙吃的牙寶氟錠,
她都歡歡喜喜當糖吃!也很能謹守每天一定的顆數。


下午我說起昨晚的惡夢
這個臭ㄚ頭居然給我搞失憶:沒有啊!我沒有說啊!
然後就貼著我猛親:我超級超級愛妳喔~
嗳~ 昨晚果然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