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真是太......太容易中獎了吧!
這幾天又開始酷酷嫂
喉嚨發炎,連續二天夜裡三點多發高燒
嚇得她媽咪連忙起床服侍小娃吃藥!

昨天中午前挖她起床看醫師
還不清醒的'nana看到阿公開車通過乍亮的紅燈
居然告訴阿公:阿公!紅燈是不能走的耶!你怎麼不知道呢?
阿公被誤解忙著解釋:阿公是看到黃燈才過,沒有闖紅燈......
'nana不知聽懂沒?
突然有精神起來,在後座大聲喊:阿公!加油!

呃......這是一種精神鼓勵嗎?

----------------------------------------------------------

再說,'nana看醫師看到已經可以跟醫師抬槓......
這回看病,跟醫師提及她只肯喝某種品牌的藥水
因為單價較高,診所進的咳嗽藥水小ㄚ頭又不愛
吃藥變得很辛苦!
'nana總是能在醫師與我們談話時,插上一嘴:
我不喜歡大人餵藥,大人餵會咳嗽(嗆到)!
自己喝比較不會咳嗽!
現在要看嘴巴還是牙齒?
我喜歡喝葡萄口味的藥,很甜喔!都不會苦!

除了聲音稍啞又微燒,小ㄚ頭看起來一點也沒有生病的樣子......

------------------------------------------------------------

真正的生病,'nana看似不甚在乎
但前幾天卻發生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前晚'nana在客廳陪大人看連續劇
自己在旁默默盤起腳ㄚ子剝腳皮
結果,剝出一個小口,哇哇大哭!
幫她上藥包紮,結果小ㄚ頭哭得傷心欲絕:
哇~我以後再也不能走路、不能跑、不能跳
我以後都只能用爬的啦!嗚......
我以後出去公園要人抱、溜滑梯要人抱、買麵包要人抱......

實在太無厘頭!
媽咪我乾脆逃離現場洗澡去
等我洗完澡出來
小ㄚ頭已經走上走下,蹦蹦跳跳
還說:媽咪!妳的神奇藥真的很有效,我的腳已經不痛了!
我低頭一看,膠帶已經被拔掉

原來......關鍵在膠帶啊!
我家女兒就像小狗小貓,腳上被綁了異物就不會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