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暖,蚊子愈多
娘家藏了一整個春冬的公主蚊帳又出籠啦!
鑽進鑽出,小ㄚ頭玩得開心
最近在娘家住的時間長(爸比上夜班,白天'nana太吵啦!)
前天回板橋住,夜裡不睡的ㄚ頭跟爸比起衝突
超愛多啦A夢家的'nana居然撂下:「我要回阿婆家住!」的話
讓她爹為此賭氣到三點才睡......
倒是他女兒鬧到二點就和媽咪一起睡去

幼稚呀!這對父女!

不過,長期相處的阿公、阿婆也越來越能抓住我家ㄚ頭的習性
剛剛在樓梯間跌倒痛哭許久不止的'nana和阿公的一番對話
真是讓我大大佩服阿公的心理戰策略---

'nana狂哭:「好痛啊!」
阿公說:「好!我待會兒打海綿寶寶!」
'nana馬上停下來,哽咽地說:「是我自己跌倒的,你為什麼要打海綿寶寶?」
阿公:「喔~是自己跌倒的還敢哭!」
接下來就沒聽到哭聲了!

行啊~老爸!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