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跟上一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因為寒假,張可可的表姊弟都回鄉下
小孩一整群,非常熱鬧
所以,今天下午特地帶'nana去跟她的朋友們玩玩

玩著玩著,皓皓突然有感而發說:'nana應該不記得他了!
(去年暑假,皓皓也是我們環島成員之一呢!)
晚上睡前,我把皓皓這番話告訴'nana
這ㄚ頭不知怎地又害羞起來,躲在棉被裡咯咯笑
我說:「厚~妳該不會也喜歡皓皓吧?」
看來,'nana對稍年長的男生果然比較感興趣
但是,媽咪好喜歡對'nana配合度高又耍寶的小布丁

今天回家時,整車小孩只有布丁追著出來
一定要跟'nana說到再見,才肯上車......
而且,小布丁一向自稱是'nana男朋友!
這種勇往直前的個性啊,我也很欣賞

我故意勸'nana說---
ㄚ頭,媽媽跟妳說:可可和皓皓都比妳大四五歲
只有丁丁跟妳年紀比較相近
而且丁丁最配合妳了,對妳又好......巴拉巴拉的

這人蒙著臉靜靜不出聲
然後,突然間生氣了:「妳自己選的,妳自己嫁好了!」
哇哇哇......就哭起來

唉喲喂呀~說說而已,怎麼反應這麼大
這種對話簡直像「民初時代劇」裡的對白
還好我家女兒生在這個自由戀愛的時代
不然,在那個以媒妁之言決定婚姻的封建社會
她肯定是東西款款,選個夜黑風高的夜裡與愛人私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