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再度前往青境花墅
和一群許久不見的孩子們相聚
說是「孩子」,卻也不能算小啦!
進入職場的、當兵的、唸研究所的、即將進入博士班的......

猶記初初相遇時,我正是他們現在這年紀呢!
那時,每每感嘆他們擁有的青春正好
時光荏苒,今日再見
還是覺得他們青春無敵呀!


可怕!總是被追著變老......
最老的兩個人只好頂著一頭短髮
硬湊在他們中間佯裝年輕
哈哈哈......


很貼心的孩子們
特地帶著一個大蛋糕上山
上面的牌子寫著:母親節快樂!
想起七八年前,母雞帶小雞的往事歷歷
就算心中誠惶誠恐
也要裝出一副「我很行,跟著我不會錯!」的樣子

現在不用裝,也是一副媽媽樣啦!
(兆中~你真行!拍出這種質感......嘖嘖嘖......)

仔細想想,你們是我唯一帶到畢業的一群呢!
永遠的第一,也是唯一
你們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吶~
知道我一直都很愛你們吧?


媽媽在忙著緬懷過去歲月時
'nana一整個開心玩到翻掉
很久沒到青境花墅,更久沒在假日來到這兒
沒想到差點錯過老闆的用心經營

有鑒於以往假日到此地的擁擠人多
因此,我都盡量避開假日前往
今日出發前還有點擔心
看來我是多慮了
現在老闆對用餐人數的掌握適宜
加上另一間用餐空間的開放
使得假日的用餐品質好了許多

至於硬體設施
不但增加好幾座大型充氣遊樂器材(只在假日開放)
還多設置一個沙坑
好分散一碰到沙就不肯起身離開的小孩們
因為遊戲的點很多,小孩被分散
玩起來不會擠成一團,讓父母很放心

就連造景佈置的小玩意兒,也更新不少
讓我今天ㄧ整個心情很美麗
(當然,天氣好、人兒好也是一大原因啦!)






四點多,園方安排一個反應快又討喜的員工
表演魔術、與遊客互動
最後還有簡單的造型氣球教學

我家女兒整整玩了一個下午
還得到一把氣球寶劍
原本很無聊的「陪媽媽聚餐」
反成了'nana自己玩到比我更high的結局

原想再待到後山螢火蟲出現才回家
覺得夠本了!螢火蟲,擇日再看吧!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號之1
電話:03-547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