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601469  
雙魚座女兒的嘴巴甜,真是沒話說......

媽咪我這半年從紙片人晉升為肉肉人
我們大家都高興
尤其'nana很愛滾在我身上
多了一層肉的保護,終於不會骨頭碰骨頭,疼死人了~

但是,褲子尺寸變大還真是讓我難以接受
那天在車上,一路跟我家老公碎碎念---
「厚~那家小姐居然想都沒想就拿26號給我......嘖嘖嘖
......我以前穿24號還改腰耶......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唉~男人總是不能理解女人變胖的焦慮

還好後座的'nana湊上來,抱抱我的肩膀說:
「放心~妳還是小屁股啦!」為娘的當場大感動!
下車後,走在地下停車場時
'nana特意在我後頭觀望一下後
趕緊跟上我們腳步,拍拍我的屁屁
很確定地說:「嗯!妳的屁股真的是很小!」
(跟誰比啊?在我旁邊的爸比嗎?哈哈哈......)

啊~有生女兒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哪!

1909601470  

話說,我家老公最近也領教到我家女兒的嘴甜

有天'nana拿著個小白板,隨便寫一題加法問她爸爸
「87+52=?」(哪來的算式啊?)
爸比回答:「139」
聽完答案,'nana相當乾脆地大聲說:「答對了!」
爸比很疑惑:算數不過能從1數到100
有時當機數到29就停住的小ㄚ頭怎麼可能知道正確的答案
問她,她說:「你是爸爸,你一定知道啊!」

小ㄚ頭理所當然的回答,竟讓爸比飄飄然
我家老公心裡想的應該也是:「啊~嘴甜的女兒真是好呀!」

至於抱著喊「我最愛妳,愛妳從這裡到外太空再回來!」
這樣噁心巴拉的對話,仍舊天天持續進行中......
傍晚,叫睡午覺的ㄚ頭起床
賴在床上很可口的肉肉'nana,忍不住偷親一下
這小姐竟然轉身繼續睡,還說:「身上每個位置都能親喔!」

希望這種噁心巴拉的對話,可以維持到我老死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