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嫌這幾年越來越沒節慶味的我們家
勢必會隨女兒上學,重新體驗各節日熱鬧的氣氛
今年中秋節,'nana學校還找來糕餅師父敎作月餅
可惜我們當時人在國外
回來看到同學們頭戴柚子帽的照片
覺得沒參與到還滿遺憾的

每個節慶日,學校都好早就在宣導著
冬至前,'nana回來跟我說起吃湯圓長一歲的事
今晚正煩惱著明天學校聖誕晚會全家要扮成什麼?
熊熊才想起---啊~平安夜是我們結婚六週年紀念日哩!

所有的節慶都被學校提前知會著
也好!反正我總是迷迷糊糊地過日子

噯~突然很期待農曆年的到來耶!

 

今晚,音樂課下課前十分鐘
全班移師到樓下佈置好的琴台上表演
每個人上台前,都先報出自己想要表演的兩首曲目
小ㄚ頭故弄玄虛,偏說那是秘密,連我都不透漏
這一兩天ㄚ頭在家可是連琴蓋也沒開過哩!
幸好順利表演完,還領了小禮物!

有時,真不知道她哪來的自信與勇氣啊?

**********

小ㄚ頭在校天天和心儀的小男生黏著
每天放學看著倆小笑嘻嘻互望
媽媽心情都變得好好喲!

昨天,另外一位高個兒跟我閒聊時
我家女兒冷不防地笑笑正面抱住他
還把小臉貼在人家的胸前
高個兒面不改色(該不是被熊抱習慣了吧?)繼續跟我聊天
回家我說:「'nana~你不要每個男生都隨便抱啦!」
這位小姐說:「又沒有關係!」
我又說:「妳不是喜歡賴oo嗎?怎麼又跑去抱陳oo?」
'nana說:「我抱好玩的啦!」

女兒呀~
我看妳也別勉強自己當矜持的淑女了
這種阿莎力的個性當兄弟倒是很適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