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396067  
二個多月的小娃兒會認人了嗎?

'nana離那個年代太遙遠,
以前也沒寫格子紀錄下來
我娘家爸爸前幾個禮拜就對我說:「妳家小的晚上會認人!」 

原因出在---
有天晚上我帶'nana去小七轉帳,二小姐託老爸帶一下
回到家看到妹妹正大哭
我一接手,哭聲驟停!

這次'nana萬聖節活動,我們夫妻倆連袂出席
本想把二小姐送回娘家託幾個鐘頭
還好親愛的爸媽願意到我家來看顧
真的是「還好」喔!
我們三人離家才不到二個鐘頭
就被叩回家......我爸媽完全hold不住夜裡的妹妹

老公一進門抱過手,小姐就靜下來
後來餵安慰奶時,小傢伙還眉眼紅紅啜泣好一陣子哩!  


之後幾天,每次抱在懷裡都會睜眼偷看一下抱她的是誰
然後才安心繼續睡......
厚~有沒有要演得這麼可憐啊?女兒! 
 
 


1061396012  
 
越來越精的妹妹
本來月子期間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最近只要白天睡太多
就會發生每個鐘頭叫我起來餵奶一次的慘劇...... 
 
 
 


原本可以自己乖乖躺著玩的好習慣
最近也進化到「希望大人抱著好舒服喔!」的壞毛病
媽媽我白天常讓醒著的她掛在身上
到夜裡總是肩頸腰背都痠痛

白天每回都只睡半小時的啦!吼~
這尷尬的時間常常讓我剛做完一件家事就得回頭抱小孩
  

據我家老公說---

抱著她坐下來,她還會發出不滿的「哼哼」兩聲要他站起來呢!     

小傢伙開始像小螃蟹般地吐著口水泡泡
又想把身子立起來(被橫抱會不開心......)
搞得我的肩膀總是一片濕~


1061396066   

最愛的人還是姐姐(上圖'nana畫自己抱妹妹喔!)

 
'nana表演學校校歌時(當然是載歌載舞的)
小傢伙會開心地全身擺動,外加吆喝
相當捧場的表現,可以讓傻傻的'nana持續表演半小時不累! 

  
下了夜班回來的爸比聽我轉述妹妹此一嗜好後
也在她面前倣效'nana載歌載舞一番(沒那麼可愛,而且有點討厭......)
起初,嚇得我們二小姐瞪大眼
後來,小傢伙竟也捧場開心起來
爸比看了妹妹反應很滿意就逕自回房睡覺去
厚~這兩個人養大二小姐胃口後,是要我以後怎樣帶妹妹啦!  
 

我家老公回房前扔下一句話:「妳也起來跳啊!」(飛踢~)

1061396068  
 
妹妹的膽子很小

 
有天我一時興起,吐氣讓雙唇抖動發出聲音跟她玩
二小姐居然嚇了一跳瞪大雙眼,我一停止她就對我微笑
我以為她愛這一味,又跟她玩了兩次
結果,她癟嘴大哭
(先癟嘴、眼眶發紅才哭,這招太強了!爸比一定對這招沒輒!) 
 


為了訓練她的膽量
有天,我家老妹來家裡抬槓
小傢伙正看著我和阿姨聊天時,我突然對著她又玩一次  
 

沒想到,二小姐居然嚇到整個身體跳起來
當天晚上還做了兩次噩夢......這反應有嚇到我

媽咪以後不敢了啦!請原諒我!     

話說,我家爸媽和妹妹不斷告訴我---二小姐模樣有多像我小時候  
此言讓'nana相當不滿
她一再強調:「我才像馬麻!美眉像把拔!」  
    
好啦!好啦!都依妳

只是我每次看到---
明明五歲卻長了一張小娃臉的'nana抱著明明二個月卻長了一張老臉的妹妹 
     
我就忍不住覺得好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