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401774  
小咪這背影......唉~將來一定是個水桶腰的女孩!

住在杉林溪那晚
小咪竟然從半夜兩點醒來玩到五點半
直到窗外山鳥啁啾
我回頭才見小傢伙終於睡去

夜裡陪她通宵,真是累壞我這老人家啦!
1061401775  
現在,小咪與大人們同桌用餐
已經可以穩穩坐在餐廳提供的兒童椅上
專心吃完媽媽為她準備的果泥米精
而且乖到吃完還繼續坐著等我們大家吃完
這期間,「大爺」她會不斷拍桌
嘴裡偶爾喊著:「ㄇㄢ ㄇㄢ!」
要求媽媽分她一點米飯吃

話說,阿公一手抱著她一手拿著冰棒啃時
她也是露出無辜表情,一直說:「ㄇㄢ ㄇㄢ!」
又不見手來搶
搞得阿公吃得心虛不已
趕緊將小咪轉手他人抱

1061401768  
這次出遊回來
發現下門牙兩顆都已經冒一點點
難怪軟一點的白飯
都能咀嚼得很不錯

*************

說到杉林溪,來穿插小姐姐的笑話一則
'nana路上問我們,「杉林溪」是哪幾個字
她想趕快看到招牌,好知道還有多遠
原來她所想的杉林溪是只「山林西」---山中樹林的西邊
看到路標後,她恍然大悟說:「喔~是這個字喲!」
到了停車場,有幾個停車格上標示著:林務專用
想是給林務局人辦公停車用
'nana又說:「那是給姨丈停的!」
我們心想,這ㄚ頭怎那麼靈巧
知道姨丈在林務局上班,還能舉一反三

結果小ㄚ頭說:「姨丈姓林啊!那是給姓林的人停的......」冏~~~

這又讓媽咪想起另一樁冏事
猶記當年我還是國一新生時
國文課堂上,老師提到溪頭著名的「孟宗竹」
連忙做筆記的我心裡還滴咕:這名字也太夢幻了一點!
後來和同學交換課本複習時
才發現,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寫「夢中竹」......

天哪~'nana的天兵八成是遺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