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9294288  

這次出遊,mimi常常掙脫大人的手要'nana牽
因此,整趟旅途我有好大半的時間都跟在「小手拉小手」的背影之後
真是一幅讓人動容的畫面,希望她們倆能彼此扶持一輩子

最近,'nana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
偶爾正要惹毛我時會對我說:「馬麻!妳知道我愛妳嗎?」
我會沒好氣地回她:「不知道!妳這樣做我沒有感覺到妳愛我!」
小ㄚ頭補充:「因為我是用心和笑容愛妳啊!」
言下之意是說跟她的乖張的行為無關就是了
前陣子的硬碰硬不成,現在想以柔來克剛是吧!是吧!
生活常規不用人提醒
課業才藝方面也多能自己完成不再唉唉叫
最令人驚訝的是:一向捨不得睡的她竟然九點一到
自動去刷牙、擦乳液、上床躺好乖乖入睡
她的說法是:「睡飽飽起床,趕著早早去學校等上課的感覺好好喔!」

反觀姐姐突然用了一個好不能說服媽媽的(爛)理由變乖!?
向來淡定的阿咪則突然變得無理取鬧

1689294290  

動輒躺在地上大哭
最近發現大牙陸續長出來,是不是正在冒牙不舒服呀?
好裡家在,現在她比較不會在外頭直接躺下耍賴
一來是臉皮薄人又謹慎,帶出門特別文靜
二來或許嫌髒,出外耍賴會直接蹲下用手抹地威脅媽咪
因為她知道媽咪會馬上成全她以防她仆街
(天哪~小孩果然是吃定我的!嗚嗚嗚......)

總之,老天爺就是不能直接賜我兩個好孩子就是了!(無誤)

1689294289  
mimi那天突然搬出積木來堆,還堆得挺好哩!
老二的成長果然是在媽媽忙著督促老大時偷偷進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