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209018  

由於第一天的複習工作太慘烈,我們無力再堅持下去
所以,第二天'nana吃過晚飯吵著要找表妹們來玩
我們乾脆整個放棄複習,讓她自己打電話去邀請
阿姨在電話那頭訝異問道:「啊她明天不是還有期末考?」
反正,幾分鐘後表妹們高興抵達我家,她們開始大玩特玩
後來'nana、我、阿姨、倆個不進入狀況的表妹,以及一直干擾我的咪
還玩了幾場拉密,簡直就是寒假夜裡家庭聚會的模式
三個女生一直玩到晚上十點才作鳥獸散(天哪~我好豁達!昏~)

總之,第二天中午當老師告訴我:'nana是班上唯一滿分的人時
媽咪我更加確定,她前天複習是在搞我的,無誤!哼哼哼......

有這樣的結果,雖然驚喜倒也不意外
小一考卷真的很簡單,考的是細心度
粗枝大葉的'nana可以考一百
表示有重視這次考試,醬就夠了!
考第一名固然開心
但她更高興的是下週的課程安排
回家說起來整個笑不攏嘴---

星期一是玩具分享日
'nana帶了玩具和以前科學班的魔術道具去娛樂老師同學
據說把場子炒得很熱,師生盡歡!嗳~天生諧星來著
明天,星期二是全校吹泡泡大賽
星期三要開同樂會
星期四電影欣賞
星期五結業式
這ㄚ頭大概從來沒那麼期待去上學過
她還無限感慨地對我說:下週才考試的人好可憐,沒辦法像我們這麼幸福!

以上。

1184209019  
我買了一台新玩具
每天和'nana倆人搶著印照片寫日誌呢!
尤其我的SD卡都出了點問題(懶得格式化......)
既然相機拍了又無法存檔或開擋案
總是會讓人寫網誌的奇檬子缺缺......><

**********

前天幫'nana複習時,翻了翻她平時考卷
發現她的造句是這樣寫的---

1.到底:我的功課堆積如山,到底甚麼時候可以寫完。
2.終於: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
3.(吹泡泡)(真好玩) 請依樣造句--- 'nana寫(上課)(真無聊)

我感覺老師批改她的考卷時,臉都綠了!冏rz

*********

話說,阿咪已經連續好幾天八九點睡著
然後十點多起床和我玩到三四點
天哪~真希望能盡快改掉這她壞習慣!!!

昨晚總算三點多把她搞定睡著
身旁的姐姐突然做噩夢,哭說糖果分配不均
我隨口安慰她:「行~行~小咪的都給妳好不好?」
ㄧ雙小手撫上我的臉,溫柔地回:「好~」......的是小咪
我低頭與她四目交接,嚇得大氣不敢喘
還好,姐姐聞言不哭,睡了
妹妹回完話,也睡了
呼~媽咪大喘氣!

**********

咪最近一哭就喊著:「喵~喵~」
爸比和哪拿大笑!
媽咪轉過頭正色告訴他們:「小咪說---不要~不要~」
(媽咪我真是小咪的解語花來著!)

**********

前幾天,阿公抱著小咪對我說:「這小孩說話真是輕聲細語!不知道以前哪拿是不是也這樣?」
原先在旁看電視的'nana走過來對阿咪說:「小咪!壞壞!」
河東咪馬上發出怒吼粉碎阿公對她的誤解
(姐姐果真是最了解妹妹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