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想清空這次的遊記,恐怕不能照順序來了

就依慣例,從照片少的開始清吧!

這回在迪士尼待了兩天,照片並不多

因為事先做好功課,有計劃地玩

根本沒空停下來拍照呀!真是過癮!XD

2

為了把握時間拼命玩

乾脆直接住進Disneyland對面的 Disneyland Hotel

每天早上還可以比其他人提早入園,晚上不必趕電車可以玩到閉園為止

雖然如此,兩天還是玩不完啊!(嘆)

主題套房太熱門,我們很早就訂了小飛俠房

但,後來才確定要跟我們一起出門的婆婆媽媽就只能訂到附近的希爾頓飯店

不過,米奇電車反正是從舞濱站環繞一周園區

希爾頓下一站罷了,不遠,想迷路也不容易

22

回到我們住的小飛俠房看看吧!

我家爸比訂這間房,純粹是為了娛樂我家老大啊!

因為除了兩張大床外,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息空間可當沙發或兒童床

住了兩晚,既開心又擔心自己一個人睡的哪拿都是馬上睡著

根本沒有分床睡會怕怕的問題!XDDD

3

連壁紙都是滿滿的小飛俠人物圖案

加上今年是東京迪士尼三十週年擴大慶祝

住房附贈的小物、漱口杯什麼的,還會標示三十週年讓客人隨意帶走

最有趣的是---第二天整理房間的房務人員

把我們前一晚用過的牙刷,用毛巾包成下圖那模樣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12

當天,我們簡裝從名古屋搭車到東京

還不到飯店Check in時間

不浪費時間直接把輕便行李寄在車站置物櫃

殺到神宮外苑看銀杏並木去

金沙鋪地的美,改天一定補文記錄下來

 

Check in後,先安置好兩位老人家

就拿著星光票衝去Disney Sea,為了買女孩們的Duffy和Shelliemay

唉~專程進海洋世界買這兩隻熊還真是不划算

早知道在台灣找代購就好......三張門票加上去,也不便宜呀!

6

搭園內電車前往海洋世界只要兩站

車內連拉環都是米奇頭,太可愛了

但是......晚上進海洋世界,又餓又冷!!!

七早八早就得排隊看表演,在海風吹拂下一點也不愜意

又,小小孩在海洋世界實在玩不到什麼

夜光票的時間恰恰就是小小孩想吃想睡的時間點哪~

4

這一切都是為下圖限定地域販賣的Duffy和Shelliemay呀!

大豐收的小女生都開心極了

Shelliemay還當選小咪之後行程中最有效安慰物

她那隻其實是個手偶,但抱起來滿有份量

給她當娃娃抱,大小嘟嘟好

姐姐那隻大娃娃可以換衣服,服裝也隨各節日有限定哩!

日本人真是太會行銷了

園裡好多年輕妹妹抱著各式服裝的Duffy和Shelliemay

還不乏老太太老先生,捧著入園像金孫一樣

真是看傻眼了我!

5

帶著兩個又冷又餓的孩子排隊,等著去覓食卻迷路的爸比

表演遲遲未開始,小咪一直指著前後邊吃邊等的人們說:「我想吃他那個!」

媽媽我一直得分散她對食物的注意力

還不能帶著這倆小離開位置,以免白排了這半小時

吼~好不容易爸比在表演開始前一刻帶著食物回來了

一直餵食喊壞的孩子,相機根本沒空拿出來

連前頭到底表演什麼都不清楚,排半天只有認真吃和看的幸福孩子們知道吧!

 7

狼狽到表演結束,飛快鑽進一間暖呼呼的餐廳

坐下大快朵頤一番

餐後才有精力再去採購和走走

但是真的太冷了,東西也到手啦!

不一會兒就催著爸比回飯店休息,準備第二天再戰

8

對小小孩來說,Disneyland才是真正的戰場啊!

三年前曾經來過,對此地環境比較熟悉

再加上我家幾乎要改行當導遊的爸比有作足功課

提前入園,他先到哪兒排快速通關,我則領著老小到哪個熱門遊戲排隊都分配好

一路玩到底,毫無冷場,大家都好嗨森呀!

9

光是這個怪獸電力公司,我們就玩了兩次

連小咪都大呼過癮,玩到欲罷不能

哪拿的迪士尼初體驗是三歲,小咪更早---兩歲

本來以為她太小啥都不懂,沒想她挺進入狀況的哩!XD

10

可能小咪看起來實在太小了

好幾關的服務員還特別詢問她能自己坐嗎?

其實,她還能自己拿手電筒照妖怪、能戴3D眼鏡看電影

並且極進入狀況,玩得可開心咧!

11

因為三十週年又加上聖誕節擴大慶祝,我們很幸運地看了三場遊行

本來小咪非常開心,直到聖誕精靈熱情地想跟她握手嚇壞她

12

竟然就這樣嚎啕大哭起來,噗哈哈哈......

還好後來回歸理性,下午的遊行就看得很開心

晚上那場夜光遊行更直接站起來跳舞

嘿~也是個Party girl啊!XDDD

13 

至於上圖中那個蛋黃......究竟是怎麼造成的?

14

先前曾帶學生到迪士尼的老媽,本來對這兩天行程有點興致缺缺

(帶學生出遊哪能盡情玩啊?當然是跟我們才會好玩呀!)

曾跟我們去過一次迪士尼的婆婆,原本也不過期待夜間遊行罷!

結果,充分的計劃果然是王道

相較於上回的關關等待超過半小時,這次真是太順暢了

大家都玩得超盡興!驚喜連連哪!

15

從早上八點十五分入園,玩到煙火放完

還有半數以上的關卡還沒玩到呢!

看來......下回不住個三天是不會過癮的啦!嘖嘖嘖......

16

我家那個不務正業的老公回來後,又趕緊把海洋世界研究了一番

這是立志近期內要再去一趟的意思嗎?(昏)

18

絢麗的煙火為開心的一天劃下句號

是說,一入夜這迪士尼也太冷了

但能與家人們一起提前渡過濃濃耶誕味的假期

這座夢想之城還是圓了不少人的夢啊!

19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