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出國前兩天,我們帶著'nana去台中參加複賽

複賽前一天上課,我們才發現複賽證不知放到哪了?

還好當初為了叫爸比先查查比賽地點有傳了張照片給他

而且翻來翻去有找到繳費證明單

於是,前一晚咱們便抱著下台中玩玩的心情出發

到了下榻飯店,我們還悠哉悠哉先回房裡休息

然後,才發現---蝦咪?我們的行李呢?哪拿的禮服呢?

唉~匆忙打點一家四口換洗衣物,還要打點哪拿上台的禮服

(還好姑娘總是把鞋子隨意脫在我車上,還有雙能上台的鞋......)

第二天,總算是沒有差池地把哪拿送到比賽會場順利上台

比賽結果以不記名入圍全國總決賽,拿回一座水晶獎盃

(主辦單位是不是給獎給的太浮濫啊哈哈哈?決賽是不打算參加的了,人在國外)

好吧!這樣人心惶惶的糊塗之旅讓人點不踏實

乾脆推了朋友的台中之約回家整理後天的行李吧!免得又落了些甚麼......

車行正要上高速公路之際,發現小咪的隨身娃娃忘在飯店裡

唉~完全是相反的路線哪!為了小娃兒也只好折回頭找

找到了都將近中午,老公提議附近有名的義大利麵店想吃看看

電話預約要卻等上一個多鐘頭......只好作罷,沿途隨便吃了

回途經過親家,進去坐了一下還吃了人家的冰降降溫

這天氣熱啊熱到人都糊塗了(絕對不能承認是人老了,哈!)

這番折騰終於從接近38度的外頭回到家門口

門一開,我要暈了~~~

原來沒帶上的行李自己在家吹了兩天冷氣啊~~~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