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每天,
'nana一起床就跑到窗口大叫:大家快起來!今天出太陽我們可以去木柵動物園嗎?
不忍老是掃她興
雖然今日天空陰鬱又有下雨的可能
我們還是決定一家三口搭捷運到動物園
也讓'nana體驗一下捷運的方便!

說起木柵動物園,'nana其實去過三次
第一次去時,她才一歲多,
真的分不清楚到底是動物看她,還是她看動物?
第二次去動物園,'nana二歲
缺少玩伴的她,對滿園跑來跑去的小朋友還比較有興趣哩!
現在'nana又多長八個月智慧
深知去動物園的目的是什麼?沿路點菜......

我現在要看大象!
我還要看獅子......為什麼沒有長長毛的大獅子呢?
(公獅子不知被隔離到哪去了?)
我還沒看到長頸鹿呢!

所以我們是跟著'nana心目中的動物園地圖走
開單!尋找!開單!尋找!
簡直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所幸她心中動物園該有的動物,幾乎都在非洲區......



媽媽覺得要同時拍動物園裡的動物加上動來動去的小孩
簡直是自找麻煩
木柵動物園裡,有超多漂亮的動物壁畫
有的栩栩如生比真實動物還上相,而且大多色彩鮮豔又可愛
反正就是很好入鏡的背景啦!
角落這幅特別有童趣,每次來都要拍一下
叫'nana站好給我拍,硬是不肯,還縮著脖子成了這副怪樣!

厚 ~ 終於來到動物園啦!心滿意足了喔!
只是今天果然時有毛毛雨---撐傘嫌麻煩,不撐又怕淋濕的那種毛法!
她還買了一個麋鹿帽,戴著剛好不怕冷



在動物園找不到公獅子,在家自己也可以騎到喔!
我說,小ㄚ頭啊,沒什麼好遺憾了吧!


 昨晚幫'nana刷牙
       小ㄚ頭很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
       然後問我:馬麻!為什麼妳的眼睛裡會有我啊?
  
       是啊!因為馬麻愛妳,所以妳會一直在我的眼睛裡喔!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