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在浴室裡聽到這麼一段令人噴飯的對話---

'nana:阿婆~妳在做什麼啊?
阿婆:我在打果泥呀!......哎呀!妳不要碰那個!
'nana:那個紅紅的是什麼呀?
阿婆:喔~那是紅菜根......妳不要爬上去!太危險了!
'nana:阿婆!妳為什麼每天都要打果泥啊?
阿婆:給大家喝呀!還有給妳的小嘴巴喝呀!......欸~我還沒要打,別碰開關!
'nana:可是我想要幫忙啊!這個蘋果為什麼冰冰的啊?
阿婆:因為剛剛從冰箱裡拿出來,啊~妳不要拿刀子!
'nana:我可以按了嗎?
阿婆:還不行,阿婆還沒弄好,妳去客廳玩!
'nana:我也要切!
阿婆:妳還不會切,妳不要在這裡轉上轉下,阿婆沒辦法做事!
'nana:阿婆~妳不要那麼生氣嘛!我只是要幫忙啊!
阿婆:(無言)......我沒有生氣!妳去客廳找阿公啦!

後來,終於輪到'nana上場按開關,小ㄚ頭才肯心甘情願走出廚房!
厚~媽咪在浴室裡聽見'nana跟阿婆說:妳不要那麼生氣嘛!
幾乎要笑出來囉!
自己干擾他人工作在先,居然還敢先聲奪人......
喔~女兒啊!妳真是越來越高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