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空間實在不大,因此一直不敢幫'nana添購小桌子
畫圖有立著的大畫板,夠她畫到手酸
想收(藏)起來也很方便
常常'nana都是直接趴在沙發上、地板上就玩將起來

倘若'nana非得要用到桌子時,我家的餐桌也夠用
只是小ㄚ頭的腿不夠用......大多得跪著或加本爸比的厚厚大書

隨著'nana的年紀越大,媽咪開始感覺到---
「啊~該讓小野人回歸文明,得為她添張桌子啦!」

最近,跟親家母談到小孩的書桌
我們都有類似的需求--- 可隨時收起來、桌面不可太小、高度要夠
但是,這樣的桌子真是可遇不可求
她曾為老大買過一張木桌很滿意,之後想幫老二添購
就再也找不到了......
我甚至動到乾脆去訂做一張理想中小孩桌的念頭

當然,IKEA的兒童桌很有名,也很輕便好用
但是......我家沙發已經紅吱吱,再搞張小紅桌
不是很嚇人嗎?

不過很幸運的是:上禮拜去IKEA逛逛,看看會不會有好發現
真的給我發現 --- 一張不是紅色的小方桌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青少年時期非常排斥粉紅色的我
現在家中客廳會「粉紅」成這樣!!!
多了這張小粉紅桌,我家女兒不再四處流浪找地方「工作」
很好!很好!
親家母,妳家雖然都是男生國......也不妨去買一張來用



◎題外話 ---
我家女兒最近的壞毛病,就是摸到任何東西都放在鼻子前聞聞
有時根本來不及阻止她,她就聞完了......搞得這幾次出門,每次回來都在生病
唉~果然是屬狗的呢!這幾天在家鼻涕貢貢流,慘!

言歸正傳,我家女兒是真的喜歡這張小桌子
初買回來的那幾天,因為她太「珍惜」這張她名下的桌子
什麼東西擺上去都要檢查一下
搞得水杯上有水珠,不能擺!
想扶著椅子學走路的小表妹,「可能」會無法克制磨牙的衝動,不能碰!
所以,當她媽一手拿著杯子伺候她時,還一度心想: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買桌子的呢?



◎小桌子的另類功能 ---
爸比要去上班時,十八相送完還可躲在秘密基地裡哭夠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