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nana自己開菜單:
我要吃麵麵!
那種千條線、萬條線,掉進河裡都不見的雨麵麵!

前幾天吃冬粉時,
小ㄚ頭很好奇這種有別於烏龍麵、刀削麵......的東西
我突然想起三毛跟她的洋老公介紹冬粉為春雨的浪漫舉動
我跟'nana說:
這是我和阿婆下雨時,辛辛苦苦撿來曬乾的雨絲喔!
當她吃得很不專心時,我說:'nana快吃!不然......
小ㄚ頭居然接著說:不然,雨麵麵會跑回天上,是嗎?
是啊!所以要趁它還肯妳吃的時候,快快吃吧!

在電視裡童話故事熱烈進行時,媽咪將剩下一點冷掉的冬粉快快餵完
節目告一段落,'nana終於注意到自己空空的碗
大叫:啊~ 我的雨麵麵飛回天上去了!

是呀!我的傻丫頭,希望妳一直將吃的食物想得浪漫
也好好享受這種氛圍下的美味吧!


親愛的阿丁:
'nana背上的正是妳送的包呢!
最近成了她的愛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