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nana一起玩
小ㄚ頭堅持要把巧拼反過來拼,
媽咪為了捉弄她,也堅持不肯
結果,小ㄚ頭氣極!
見她把小手舉起猶豫一下,還是往我腿上輕輕賭氣拍下去!

為了試她反應,我作勢要離開她
口裡還說:厚~ 妳打媽麻,這樣就沒有媽麻囉!
小ㄚ頭一急又起身拉我,但不承認打人錯了。
接著,媽咪非常無聊地拿起她的布偶荳荳說:荳荳乖,都不會打人!
小ㄚ頭醋勁大發,搶過荳荳藏在身後
我親荳荳,她就撥開荳荳奮力擠在我們中間
我給荳荳夾髮夾,她說:荳荳是假的耶!不用夾髮夾啦!

天知道,這ㄚ頭昨天還吵著要我為荳荳找件漂亮的洋裝穿咧
只因為它穿的吊帶褲看起來像男生......

小ㄚ頭遲遲不肯為她打我一下認錯,還跟我生氣擺臭臉
戲劇性地坐在我前頭「哼!」一聲別開臉喔!

最後,小ㄚ頭看我無動於衷,宣示性地撂下一句狠話:我要離家出走!

喔~ 我沒問她離家出走要去哪?
三歲生日都還沒到的女兒居然跟我示威,這下子自築台階難下啦!
深知這女兒死硬脾氣的媽咪,已經為她的騎虎難下心疼不已
好啦!好啦!妳不要離家出走嘛!我捨不得啦!
將她拉過來一抱,小妮子剛剛的倔強脾氣馬上煙消雲散
把我抱緊緊大哭!

唉呀!'nana!
妳一定要玩那麼硬嗎?

我和娘家媽媽早早有默契,
在這個倔強女兒的青少年反叛發作時
若是哪天自己提著包包坐車回阿婆家
大家都不要問原因,就收留她到氣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