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到阿姨家作客,居然玩翻阿姨家
還遭阿姨拍照為證......
不過,兩個小奶娃與一堆色彩繽紛的玩具,
襯上後頭暖暖的午後陽光
看得我一整個心情大好呀!

(更好的是:不用我這老媽子整理收拾......哈哈哈!)

照片中似乎可以看到兩個小娃的友誼在一片混亂中滋長......

-----------------------------------------------------------------

我家女兒一直以為:我出來上班是為她採購禮物
昨天匆匆忙忙回家,忘了帶個小東西討她歡心
(其實一張卡片,一顆糖果她都可以高高興興接受!)
果然,一回家就受到'nana歡天喜地的迎接
小ㄚ頭在我身邊轉上轉下像個衛星
遲遲等不到禮物的'nana終於沉不住氣
站大老遠問我:「今天妳帶什麼禮物給我呢?」
我說:「沒有耶!那......抱一下親一個當禮物好啦!」
'nana還是站遠遠地,瞧了我一下冷冷地說:「那只是而已!」
哇哈哈!這回答我喜歡:「愛也很好呀!來抱一個啦!」
'nana竟然回答:「愛平常就有了,我比較喜歡禮物!」
現實啊!女兒!

總算在我好說歹說之下,'nana才心不甘情不願帶著微笑上前,
假裝勉強接受這個她也很喜歡的愛的禮物

不過,接下來好幾天沒見面的爸比現身
讓小ㄚ頭樂得滿屋子又叫又笑!
晚上與日本回來的友人見面
拿了一整袋波妞、Dora、麵包超人禮物的'nana
更是樂得在車上對我說:「是不是大家都覺得我可愛就送我禮物呀!」
是的,我的寶貝!
能有這番自信與正面思考是好的,
但是,下回不能再嫌棄真正無價的「愛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