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趟PingCard之路,還真是一路艱辛啊!
先是自己性子急,想在一夜之內將百張照片全搞定
無奈老是斷線、出槌、按錯按鈕
加上照片圖像太大不適合,在電腦裡挑來選去
讓我重重覆覆上傳了一整晚
好不容易搞定,第二天如釋重負去繳了錢
才收到檔案有問題的簡訊
找遍網站都沒有一個客服電話,回撥竟是空號
在信箱翻了五百遍也看不到簡訊中所說的「回寄信函」

等了快一個星期,又正好出國幾天
回國時,才發現就這麼巧,在我踏出國門的那一天
PingCard終於給我回音,內容還是要我重新上傳照片
天啊~有了一次經驗,我居然還沒學乖
又開始一張張從相簿裡挑出來裁剪......

悲劇就是這樣開始的
工作進行到四分之三時,電腦斷線了
一切化為烏有......這對急性子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大酷刑
上網研究一番,只好乖乖去找了ACDSee10來用
我家妹妹和弟弟還笑我:啥?妳居然沒有ACD!那東西超好用耶!

對的!如果我常在用ACDSee10,就省了很多衝動的蠢行為
花了些時間,用ACDSee10修改圖片大小格式
總算可以安心上傳照片啦!這下斷線也不怕,反正有備份
沒想到......也能發生全上傳完,資料填妥
PingCard官網又傳來「未有照片上傳」的訊息
難道是我這個月忘記拜土地公?

好啦!看在錢都繳的份上、洗頭洗到一半
不顧老公在旁碎碎唸說:啊~算了啦!才350塊!也花太多時間搞了吧!
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硬是再傳一次
總算一切順利......
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我也不過傳了六百張照片

這樣的晦事,總是讓當事人忍不住在電腦前抱怨幾聲:
「厚~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在旁遊戲的'nana馬上機伶接著說:
「對呀!浪費很多照顧我的時間耶!」
嗚~寶貝!媽迷以後不敢了啦!我也好累耶~

不過,看到做出來的成品,還算覺得辛苦有代價
於是,不怕死地預想以後還要做有主題的......

這次艱辛的製卡過程給我的教訓是 ---
1.千萬不可貿然行事,以免累壞自己
2.千萬要跟有客服專線的單位打交道,免得急壞自己
3.千萬不要硬撐想停就停,以免做了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