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頭最近熱衷挑戰性高的遊樂器材
秋千盪得老高,我在旁看了都心驚驚
任何可以爬高高的,她都喜歡
(這一點倒是頗有乃母之風!哈哈哈......)

前幾天下過雨,公園滑梯濕濕都不能玩
'nana先去掛單槓,數到十,再很勇地跳下
接著去鑽不銹鋼環
為了顯示自己「很強」
在媽咪面前表演許多「花式」鑽法
還催我回家去拿相機拍給爸比看!


今天,又帶她去鄰近的幼稚園看看環境
沒特別要她學什麼才藝或語言
只想有個團體環境供她學習尊重、寬容、穩定和忍耐

過完年後,就要成為小青蛙
過完年後,就要加入小班行列
過完年後,很多作息都將改變

今天園長告訴我:
「很多媽媽送孩子來上學,小孩不適應在門裡哭
,他們的媽媽也在門外哭......」

天吶~
這種事應該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說實在話,天天將這ㄚ頭帶在身邊整整四年
就算不至於母女隔一道門哭泣
慢慢鬆手時,心中的失落
也不是外人能夠理解的......

我家老公看到'nana爬高高時,老是怕她摔下來而大驚小怪
我總是說:我們小時候不知比她皮多少倍呢!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nana對於即將離開父母的24小時全日保護,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說:ㄚ頭,妳就盡情爬吧!
別擔心,遇到危險時我們一定會即時接住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