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注意到---原來漁港這麼colorful
整個就是彩色積木的色調,很卡通啊!
讓人忍不住多按幾次快門

天氣忽晴忽陰,去哪都有點擔心
只好跑到竹圍去補點魚蝦蛤類海味

'nana硬要把她的「女兒」帶出門
結果,甫下車就掉在身後渾然不知......


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呀!
晚上去阿姨家,也是衣服裡藏一個,手上捧一個
一面佯裝懷孕中的雙子媽媽
一面跟我嘀咕:「厚~我懷孕本來不能抱小孩
可是我的老大腿那麼長,就是不肯走,我只好抱他!」

結果回家時,兩個娃娃都不見,找半天......

假裝懷孕是'nana近期的惡趣味之一。
而且,我很驚訝她孕期知識之豐富



陽光乍現,每個人都很開心
尤其是放風的孩子,只管跑給人追!

魚市裡,對小孩來說樣樣都新鮮
走上走下,東看西看
最好的是---小小杯魚鬆一路吃到底



惟一大受驚嚇的是---張牙舞爪的大螃蟹與蝦蝦

「哇~快『跑命』啦!馬麻也是,馬麻也是!」
遇難時,會一一點名她身邊的人
算是個帶隊會顧及所有隊友生命安危
講義氣、重感情的好領隊吧!(噗~)



看到停在岸上待修或荒廢的漁船
興致勃勃分別上去試試
「方向盤呢?」「我從來都沒開過船耶!」「這是做什麼用的?」
東摸西摸,還問:「怎麼都不會動啊?」
看照片就知道---她~很~忙!





忙碌半天,被爸比一把抱起回停車場
她回過頭對我笑著說:
「我覺得我還滿會開船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