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最近的新寵兒是隻老鼠布偶
成天帶在身邊,稱它為自己的「女兒」
雖然,她的「小孩」一整群
但是,對小老鼠異常偏心

昨天特別為它畫了畫像......旁邊都是愛心!


昨天趁天氣暖和,與'nana散步到幼稚園
想讓她多接觸好適應環境
結果大小姐又想上課,又不願媽媽離開身邊
一面哄她一面配合老師教學
搞得比自己帶還累!

大手牽小手回家的路上,我說:
「其實,我捨不得妳去上學耶!」
她說:「可是我想啊!那妳只好忍耐讓我去上學啦!」

吼~妳最好表現出真的很想的樣子!


穿上這件藍洋裝就不肯脫
因為---「這是公主的裙子耶!我好想當公主喔~」
即便夜裡太熱,哭哭啼啼
要幫她脫衣服,她都記得提醒我:
「脫裡面的,脫裡面的!不要脫我的公主裙子!」


自己上完廁所走出來,很得意的說:
「我會自己穿褲子喔!
派大星也是自己穿褲子耶!
我跟派大星一樣......」

媽咪:救命啊~妳的自我期許可以不要以派大星為基準嗎?


睡前故事時間
說完一本'nana就去書櫃再拿一本
一本接一本,沒完沒了
得先告訴她:好啦!再講最後一本囉!
'nana聽完,急急忙忙站起身說:
「等等,我去拿一本超好笑的,
好笑到我也不知道哪裡好笑的喔!」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跟我談哲學嗎?......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