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玩新玩具,很懶得開電腦
又有幾本好書在書架上等我讀
記憶力變差!很多有趣的哪拿語錄,一轉身就忘了
還得忙著適應一下短袖一下厚外套的氣候

把拔說:嗳~妳是不是還有一篇安平樹屋的遊記堆在那啊?
厚~連照片檔案都懶得開呢!
突然看到相簿裡一堆小兒變裝照
拿來出充充畫面,記錄'nana近況吧!


'nana滿四歲了!
身高維持在100公分,絲毫未長
體重倒是升到15.7公斤......
因此臉兒越來越圓,看起來很有「福氣」!哈哈哈......


試上雲門,表現良好!

試穿舞鞋時,媽咪正填寫資料人不在現場
'nana試穿後堅持自己試穿那雙鞋太大
媽咪找另一位老師為她再試一次,果然大得離譜
老師只得從鞋櫃再找一雙小一號的鞋給她
沒想到這孩子已經不是傻傻任人擺佈的小娃了

回家路上,高興地蹦蹦跳跳
她說:「我一千倍喜歡這裡的課喔!」
每晚睡前都要把舞鞋拿出來,穿著在床上跳跳
過癮了才願意收好睡覺
媽咪終於脫離美育親子律動一身汗的課程
「晉身」觀課窗外一份子,心裡也是一千倍高興呀!(握拳)




前幾天,跟家人一起出遊大板根
一開始就走散,只好拎了一個大相機和小娃急急忙忙追上去
結果,兩組人馬陰錯陽差到處找人
小ㄚ頭跟著我走上又濕又滑得拉繩索才能走的狹小山路
沿路都不敢叫我抱
兩個人走到汗流浹背、滿臉通紅、又渴又累
'nana轉身對我說:
「馬麻!我不用妳抱,妳已經很累了,我自己打起精神來!」

身上沒水沒錢的我,聽了這話,心疼得不得了
只想趕快下山找到家人,再來就要去櫃檯討水給小娃喝了
還好最後大家終於會合,母女倆都喝到宛如久旱甘霖的水......

這孩子果然是長大了呢!(安慰ing)


阿公不願麻煩人的龜毛個性
常要阿婆請媽咪出面勸說
賞櫻之遊,堅持要自己開一台車不然就不去
靜靜在旁聽大人說的'nana,突然大哭:
「阿公要去啦!你自己開車會迷路啦!你不能不去,你抱我......哇啦啦!」
阿公二話不說抱起小ㄚ頭上車
想來心中被需要也是暖呼呼的......

連媽咪我都無用武之地時
對付龜毛的阿公,自有傳人!哈哈哈!
害我媽和我偷笑好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