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發誓絕對不給孩子穿上印有卡通圖案衣服的我
慢慢被我家女兒同化於無形之中
先是一臉和善的麵包超人
再來是周邊商品眾多的迪士尼、三麗鷗
正在努力抵抗珍珠美人魚和Dora
原本還只限於'nana身上物品......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在為自己收集City coffee的拉拉熊喔!
活動前某天,和'nana晃到一家小店
被這個粉色熱鬧的手機殼燒到
然後在'nana的慫恿之下(竟被四歲小孩慫恿成功?嗚~)
拔下我原本優雅的銀色格菱紋套子
換成這咖粉嫩嫩蛋糕拉拉熊
昨天站在超商櫃檯前結帳
望著旁邊一直向我招手的可愛悠遊卡
想說既然淪陷了,乾脆配成一套吧!
哇啦啦啦......淪陷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舊話重提 ---
媽媽想要贏女兒,再修鍊個三十年吧!

好擔心假以時日,我和'nana會以水果姐姐的造型
一同出現在我朋友面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