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天冷之前,我們相約在四方牧場
'nana一整天從髮根濕到髮尾
接下來應該好一陣子
會冷到連汗都冒不出來了吧!

 
除了耳牌上掛著十月一日剛出生的小牛
還有很溫馴讓孩子們上下其手的小野貓
連'nana用飼料盒套住手(怕髒)摸也無妨
一臉舒服陶醉的樣子

 

好長好陡的滑草場
'nana順利滑了一次後,就不肯再滑了
在瑞士滑雪盤,更陡更彎更長都沒在怕的人
眼見許多人一路犁田下來(尤其體重較重的大人......)
應該是心生怕怕
果不其然,離開前真的看見一位小朋友滿臉血痕大哭
大約剛剛以臉著地,模樣令人不忍!

 
不過,這兩兄弟玩了好幾趟
我正想大大誇讚他們的勇敢時
才從照片發現:原來兩兄弟都是閉著雙眼滑下來啊!
還是會怕厚~噗哈哈哈!

 
這倆小在草地上連位置都沒移動,就玩了半小時......
(剛剛跑過的'nana已經一頭大汗)

 
「布丁~我先寫字喔!」
「那我的是橡皮擦,我幫妳擦!」
「擦吧!真的好好玩,對不對?」
「好了!換我寫字,妳來擦!」

媽媽在旁認真陪了幾分鐘
發現遊戲一直持續很無聊才離場......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這張還噗嗤笑出來

女兒啊~
枉費我讓妳穿了裙子出來
妳那是什麼姿勢?
「母雞孵蛋」還是「猴子洗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