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395986  

'nana小的時候,我很愛聞她的嘴巴
喝奶的娃娃,嘴裡有一股蘋果甜味的乳香

前幾天,我發現妹妹一打哈欠
'nana就趕緊湊到妹妹嘴前嗅嗅
我問她:妳在做什麼?
她很不好意思地說:聞妹妹啊!
有其母必有其女,原來怪癖也會遺傳喔?
嗯~媽媽很暸妳想聞妹妹嘴巴的心情......(點頭!)

妹妹哈欠到一半,見姐姐鼻子靠近
以為又有奶可以喝
馬上伸長脖子嘴巴想含住
小姐姐邊笑邊逃開
大喊:厚~妹妹!那是我的鼻子啦!

昨晚,大家聚在客廳裡
喝完奶的妹妹想睡,打了一個哈欠
'nana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靠近妹妹小嘴
然後,我看到妹妹更快

她伸出舌頭......舔了姐姐的鼻子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