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9294049  
眼看再過幾天小咪就十一個月了
最近,小孩成長帶給媽媽的驚嚇遠多於驚喜啊!
今天透早起床的小咪,玩到姐姐起床上學後還不肯睡
終於,十點多大人小孩都能補個回籠覺
加上下夜班的辛苦爸比
就這樣一家三口平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
直到一陣乒乒砰砰敲地板的聲響把我吵醒
口赤赤~我身邊的小咪咧?

原來嘈雜聲來自於坐在房門外的小娃(?)
她正推倒平日我黏地板上頭髮的潔地拖
拿底座拚命敲打地板哪!

我馬上轉頭看廁所---門沒關!
馬桶蓋---也沒蓋!金害!
抱過來全身檢查一遍,乾的。好險!

我根本不知道她甚麼時候起床?
搞不好已經「周遊列國」回來了!冏~
這怎麼可能?我是那麼淺眠的人!
從'nana出生至今,快七年喔!身邊小孩有啥動靜,我絕對是清楚的
跟老媽討論的結果是---
'nana向來不甘寂寞,像咪這樣大時
她醒來若我繼續睡,'nana絕對會用她的小手指戳開我的眼皮......OTZ
但咪的個性與姐姐大不同,她總是靜靜(幹些壞事)
靜悄悄從身邊爬走的嬰兒,我怎麼會察覺到?
天哪~~~有女如此,我將會(要)更淺眠吧!

不只如此,小咪的探險範圍更大、好奇心更重
將來絕對比姐姐危險一百倍

1689294048  

可是她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很愛和大人玩躲貓貓,很愛扮鬼臉
看到電視裡頭的小朋友唱歌跳舞
會快速爬到電視前,扶著電視櫃
隨音樂節拍一直蹲一直蹲 XD
輔以擺頭晃腦,偶爾會空出一隻手揮一揮
她覺得自己在跳舞吧!(噗~)
就像姐姐一吹直笛,她就用喉嚨發出「嗚嗚~」聲以相應
她大概也以為自己在唱歌吧!

哈哈哈......這孩子真是太妙了!

1689294047  
今晚,她居然自己推著姐姐的小美樂推車在走路
一直走到碰到牆為止
媽媽我真的要哭了
一方面因為老二果然一轉眼就長大,速度快到來不及追啊!(老大的成長我可是細細觀察記錄哪!)
一方面悼念她爬不遠的好日子......我要苦了!

1689294046  
那天整理照片
發現這兩張照片中的姐妹
姿勢與笑容如出一轍

媽咪我真是太喜愛了!生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