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294157  

好友攜女回國短短幾天
約了今天碰面
我昨晚沒睡好
友人也帶著小女兒跑了幾場飯局
兩個女人拎著三個小孩站在原本要進去消費的餐廳門前
我說:「嗳~本來想帶妳回我家吃......」
她說:「有何不可?」
返回車上,正準備去停車的老公大吃ㄧ驚:「怎麼回來了?」

就是交情夠好的朋友才能如此隨性
於是買了點食物在家輕鬆吃
小孩在地板上爬呀跑的翻箱倒櫃
媽媽們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天喝著茶
都有點疲倦呢!彼此了解的

1689294158  

後來,帶著'nana陪她們走到五分鐘腳程的車站
說好下回若到北海道彼此揪一下
好像沒什麼特別慶祝歸國的家常聚會,就結束了
彷彿隔壁媽媽帶著女兒來串串門子似的
明明分手後幾天就將隔著海洋遙遙相望
嗳~也是得夠交情才能這樣隨性啊!

小嬌客第一次來我們家玩
似乎挺自在的,自由進出任何一個房間
來我家的孩子都是這個模樣的
以為Marina像透自幼熟識的朋友
等友人拿出老公幼時照片,我才大大吃驚這對父女的相像度
簡直分辨不出哪張是爸爸,哪張是女兒
喔~士晏,妳放心!Marina的眼睛絕對是妳的!(握拳)


1689294159  
Marina還偷親了小咪呢!
小咪微微笑閉眼承受這一吻
將來也希望她們能延續我們這一輩的友誼

這位濃眉大眼的小嬌客,真是太可愛啦!阿姨代小咪回親一下~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