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214219  

1184214218  

昨晚,爸比在家小孩第二天又不用早起的美好夜晚
'nana和爸爸比鄰而坐拿著ipad玩Puzzle & Dragon,共商作戰策略
我難得清閒抱著鱈魚香絲看《罪美麗》完結篇
(全劇只看了第一集和最後一集還能看得懂,媽媽我真是冰雪聰明呀!撥髮~)
mimi擠在我和姐姐中間,左右逢源---
既與我共享鱈魚香絲,又與姐姐共享電玩樂趣
(偶爾手賤滑一下唉配螢幕,馬上引來爸比和姐姐驚呼!)

廣告時,我和爸比同時瞥見---
當姐姐認真滑螢幕時,mimi露出小小惡作劇的笑容
從姐姐握著鱈魚香絲的手中,偷偷抽出幾條放在自己嘴裡
被姐姐發現時,她趕緊轉頭從我這兒再拿幾條還姐姐
全家人因此哈哈大笑!

當下,我深深感受到家庭生活平凡無奇的幸福!

(從上頭照片看來......阿咪也是諧星來著......冏rz)

1184214223  

即便前幾個鐘頭家裡的「戰況」如下---
mimi偷玩姐姐桌上的物品,姐姐正在罵妹妹
妹妹哭著來廚房找我告狀,我又回頭罵姐姐東西不收好
爸爸在浴室前大聲罵'nana不快點過來洗澡
'nana怕妹妹搗蛋不肯離開
我從廚房走出來抱怨爸爸一直罵小孩我耳朵不得清靜

家中有兩個以上孩子,家裡似乎天天為小事開戰
可是多了兩隻小娃的嘻鬧聲與笑料
說實在的,爸媽變得好輕鬆
(回首一看,之前都是我們夫妻倆拖著垂垂老矣的身子接力在娛樂'nana啊~苦情!)

1184214220  

透早,一家人在窗外陽光灑進時醒來
(阿咪整個騎在爸比身上呀~好可愛!)

1184214222  

最近又有位好友意外懷了第三胎
(大家的第三胎都是選在老二準備上幼稚園、媽媽總算開運時懷上的呢!哈哈哈......)
想當初我一直求子不得,也是在'nana上了幼兒園、我終於可以有大量自己時間時懷上mimi的啊!
好友的身體不大適合懷孕,倆夫妻猶豫好一陣子不敢說
後來決定要好好接受第三胎到來(欸~還沒三個月,不要跑來對號入座捏!噗~)
我和老公都好為他們感到開心(因為他們是一對很好的父母啊!幸運的孩子!)

前幾天和親家去河濱公園遛孩子們
他們的老三轉眼間就已經可以騎著三輪車在哥哥後頭狂追了
mimi那天初嚐被載的滋味
我心裡盤算著天暖之後,一家四口騎著車子的畫面
(話說,我從懷第二胎之後就只能看著那倆父女騎車遠去而望塵興嘆......)
生養孩子總是得歷經一些綁手綁腳的日子
睡眠用餐上廁所都無法自由隨意的非人生活
可是換來孩子們彼此一生的陪伴、吵鬧卻歡樂的家庭氣氛
感覺「隊友」日漸茁壯龐大的歸屬感,也是挺值得的!

生了一雙的好處,最近深有所感
看著別人更精彩的三個,欸......我還是先安於現狀的好......XDDD

1184214221  
題外話~

年前和朋友相聚
朋友用line傳來一張六年多前的合照
'nana那時和mimi現在一樣大呢!
今年,同批人馬相聚
居然沒拍到合照做對比!!!真是大殘念!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