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214229  

前一週,孩子和我們都有些不適
乍暖還寒,真是讓人難以消受啊!

【水壺】

mimi和'nana各自有各自的水壺
'nana水壺尤其多,冷水壺、熱水壺、運動型、不銹鋼、隨身壺、有背帶沒背帶......
mimi的選擇性較少,但她最常從姐姐書包抽起這咖粉紅美樂蒂水壺喝水
媽媽私以為她愛這咖水壺,為鼓勵孩子們多喝水
故軟性遊說'nana割愛,並以「買過容量大點的新水壺、樣式自己選」為交換條件

新水壺到家時,'nana開開心心裝滿溫水成天喝水
mimi其實已經提前接收姐姐水壺很多天了
沒想到,稍不注意她又雙手捧著姐姐新水壺走上走下

冏rz~原來她要的只是「姐姐的」水壺
媽媽太低估「學人精」的需求啦!哈哈哈......

1184214230  

【吸塵器】

mimi對掃地機器人有點兒緊戒,但還敢用手按壓開關
對於小型的、我常拿在手裡吸上吸下的吸塵器她更大膽
甚至吸她手腳還會引她呵呵笑

但是,每次搬出這咖大型吸塵器
mimi都是痛哭奪門而出找救星(真的一點兒都不誇張喔!)
那天見陽光好好,捲起衣袖要換兩張大床的床單
為免粉塵四處飛揚,換前換後我總是用吸塵器吸一吸床墊
原本跟緊緊的阿咪一見我拖出這咖吸塵器
馬上狂奔出去、大哭找姐姐
原本在寫作業之雙魚座容易被收買的姐姐
馬上丟下功課,抱著妹妹又哄又樂的......嘖嘖嘖!好個姐妹情深啊!

1184214231  

這兩姐妹最近演很兇
午覺醒來的妹妹大哭,怎麼抱著哄都沒用
姐姐走進房間,抱著她說:「乖乖不要哭啊!」
剛剛哭得梨花帶淚的妹妹哭聲嘎然而止說:「好~」
一旁的媽媽不禁臉皮抽動,心裡OS.:「再演啊!晚上就不要吵著要喝我ㄋㄟㄋㄟ喔!」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