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何謂霸氣?問阿咪最知道

以前,我喜歡捉弄哪拿---

故意把她鼻子一抓說:「嗳~把妳鼻子吃掉了!」

她會哇哇大哭說:「嗚~那我要怎麼挖鼻孔?」

咦?原來妳鼻子最大的功能是挖鼻孔,不是呼吸啊?啊哈哈哈......

最近,也這樣玩弄阿咪

她瞬間臉色一變,抱怨道:「那我怎麼挖鼻孔......」

倆姊妹三歲前對鼻子的認知竟然都只有挖鼻孔啊~

「......那我只能挖妳的了!」她繼續說

話正說著的同時,本人還來不及反應,阿咪的小指頭已經插入我鼻孔了

太強了!!!咪大人!!!

在我家,母女三人氣勢的強弱排列是---

阿咪>我>哪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