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妹手實在巧
幫我提包裡的一大把框啷作響的鑰匙
做了一個漂亮的家
連我家女兒光提著鑰匙出門都好好看!

今天她特地帶著小娃们幫我送來
卻不敢進門
因為我家女兒又生病了!
這回是嚴重的鼻竇炎導致輕微肺炎
卻不知道鼻竇炎到底是怎麼產生的......
才吸鼻子不到三天呢!
'nana平日也不是個過敏兒啊?

總之,小ㄚ頭們先隔離為妙

謝啦!老妹
在家躲著不能出門還得安撫不舒服的小娃
半夜起來拍痰多次,已經很多天沒睡好了
就算'nana不咳不哭睡著,那不順又急促的呼吸聲
仍讓我一夜難以入眠
正覺得今天好累時
就收到讓人眼睛一亮、精神一振的貼心禮物

真是個很好看的鑰匙包呢~(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