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35023  

夏天到,我家女兒動作越來越豪放
那串粉色珍珠項鍊,跟動作表情很不搭啦~

傍晚,我在廚房忙著煮晚餐
聽見爸比幫'nana洗完澡後
交代她自己在浴缸玩水,他到另一間浴室去沖澡
一陣子靜悄悄,媽咪有點不放心
據媽媽的經驗,小孩安靜下來不是在幹壞事,就是糟了!
手沒停,隔空大喊:「'nana~妳在做什麼?」「玩!」
喔~有聲音就還好:「把拔呢?」「在洗澡!」
廚房有夠熱,我在裡頭揮汗如雨
應該要讓她知道我的辛苦:「馬麻呢?」「在煮飯!」
想刁難一下:「妹妹呢?」這下子很難回答了吧!
呃......小ㄚ頭猶豫一秒鐘
隨後很精神地大聲回我:「在發育!」

哈哈哈......這答案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肚裡妹妹的工作,原來是「發育」啊!

1301535022  

開始每兩週回診一次,孕婦覺得非常人性
越接近預產期,越焦躁不安
常常看到肚裡寶寶,可以幫助消除緊張

32週的二小姐,1900公克
孕婦走出診間時,還被醫師誇獎:「這次體重控制得不錯喔!」
是嗎?其實上回血糖超標一點點
在老公掛保證之下,沒去做第二次測驗
前兩週老公和學弟商量後
認為我應該先把自己當成糖尿病患者來調整飲食
可是,孕婦的作法是 --- 自暴自棄大吃大喝糖水甜點不忌口
心裡還悲觀地想著:
這次產檢二小姐若被判定巨嬰
我就要限制飲食直到做完月子哪~

此時,充分了解以前同事告訴我---
「她一陣痛,就趕緊去買小籠包,一口氣吃完一整籠才去生」的心情

可是......暴飲暴食的結果居然被稱讚?
愣了一下,突然有點感動
我的限制飲食似乎可以延到做月子再實行,喔耶~

1301535025  

這回二寶的表情超多,看看身邊的'nana亦然
想到以後身邊兩個鬼靈精怪的女娃娃
媽媽臉上不禁泛起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