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以前就很愛坐摩托車,但是得擠在我和爸比中間
根據她的說法是:這樣才安全!
最近終於可以買到適合她大小的安全帽
很少坐摩托車的ㄚ頭
對坐摩托車又多了一份期待

前天,媽媽晚上發燒沒睡好
早上她和爸比去買早餐,爸比有鑒於她最近都不肯好好走路,一直要人抱
於是不曉得用什麼理由說服她
讓她自己站在座位前的位置騎車出門

厚~回來後可得意了!
提著早餐說:媽媽!這是我騎摩托車出去買給妳吃的喔!我已經是姐姐了,我敢站在前面騎喔!
我說:喔!真厲害,妳已經會自己和爸比坐摩托車去買早餐囉!
結果被糾正:不是坐!是站著騎!
今天一大早,自己跑去拿好安全帽,請我幫她調整適合她頭大小
就一直戴著,準備出門......
也好,這樣一家大小都比較快吃到早餐(不用慢慢走),我還可以不用出門哩!



戴好安全帽,
她還請我幫她拍照,說:媽咪!這戴起來會很帥喔!是正妹喔!
嗯!不用出門又可以吃到我女兒精心幫我挑的早餐
的確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