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半月了!
成立個人部落格一個半月,
回去兼差一個半月!
看似悠哉,實則生活在緊湊的氛圍中

兼差的工作量不大,卻有進度安排的壓力
心頭老懸著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責任
卻因時間的緊縮,有說不出的無力感!
所幸每週與同事相聚的歡愉
可以緩和我的心焦
但,大體而言真是---得不償失!

最令我不能調適的,或許是台北,桃園,新竹三地奔波的不安定感吧!
找不到需要的東西,更是這一個半月中常發生的烏龍
不安定的生活讓我的閱讀進度也一度中斷
最後理論的懸疑已被時間洪流沖淡,要重組故事中的蛛絲馬跡,
恐怕只有重頭讀起一途了(天啊!一本好書都變難看了!)
我的刺蝟還優雅地躺在書架中,尚未開封!
偷書賊的故事進展很慢,但是從圖書館中借來的,有歸還壓力,
不得不看,於是看得很不起勁(唉~又糟蹋一本好書!)

部落格的開始是因為兼差略有空檔,
一方面也是我家老公太愛參觀其他人的部落格(卻沒空跟親愛的老婆好好聊聊?  )

部落格讓我們有了新的共同話題
有時下班或哄完小孩實在太累沒空聊天,也可藉此管道傳遞想法!
或,太久沒見面時,他可上網看看親愛的女兒又做了什麼好事!
親朋好友又重新連繫上,也是一喜!
為了這些理由,可能會持續經營下去
否則,面對一台冰冷的電腦,還不如出去參加社團哩!

上回,在電視上聽一位人氣部落格作家說,她一天花八小時經營她的部落格!!!
天啊!我真是由衷佩服她!
說老實話,手握滑鼠很容易像操控電視遙控器一樣
停不下來,又不知道到底要看什麼?
坐久了,覺得心裡挺空虛的!

現在,真希望一月底快到
結束我顛沛流離的生活!
讓一切又回歸正軌,不要再把我的生活步調搞得支離破碎啦!

 附帶一件好笑事:
      'nana最近老愛講:Oh!my God!
      有一天,她可能突然忘記怎麼發音
      於是,我聽見她自己在客廳裡生氣---

      歐馬搭! 歐邁搭! 歐......哎喲! 到底怎麼講啦!

      看到電視上正在播五月天的新MV---噢買尬,更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