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張太太(我未來的親家母):

等妳約按摩等到老了都按不到
所以,我先去按了
雖然,網路上說佔地五千坪
可是真正能隨意亂逛的地方不多
對一家SPA營業所來說,夠大啦!

我家女兒夠跑,發呆亭旁的水坑還養了一個多月的小鴨三隻
對小孩來說,夠了!至於大人......
又不是來郊遊踏青的,也很好啦!



來消費之前,千萬不要因為非假日就隨隨便便
想來就來......因為這家六星集實在太......太熱門!
最好先電話給它預約一下
我們吃過飯一路殺下來,也得乖乖坐在裡頭等上一個鐘頭(外頭實在太熱了!)
等的過程中還看到有師父才準備吃中餐
下午2點鐘耶!
幫我按的師父說:一到假日,一定要躲起來吃飯,最好躲到櫃檯找不到
否則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
這樣說起來,還真有點勞力壓榨的感覺哩!哈哈哈......



走進原太平洋俱樂部的六星集
服務相當好,
這才看到正統的峇里島風......
尤其到處都是雞蛋花,我另一位可能成為親家的文小華最愛
妳不妨約她生完一起去壓一壓吧!

說實在話,按摩實在是一件又痛又舒服的事
我的一節半(90分鐘)全身經絡按摩
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啦
要不是師傅一進門開始壓前,就給我看倒數計時器
等嗶嗶聲響起,也只好起身換衣服
這時若能泡個溫泉,一定舒服到不行
可惜這兒還沒挖到地熱泉......這一挖恐怕千萬跑不掉吧!

我家爸比的腳底與肩頸按摩一個鐘頭
聽說他從腳底按到小腿再按到大腿,哇哇叫個不停
竟然還敢說下回要按全身?!真有勇氣!

我家ㄚ頭跟著泡腳,泡腳桶放在池裡有錦鯉
爸比說腳一放進水裡,魚就會來啄,很好玩
只可惜'nana沒膽,泡完腳跟著爸比躺在椅子上看電視
等我的半小時,父女倆又跑去草地吹泡泡
'nana的活動量也很大,尤其外頭還很炎熱......




上頭的餐點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勸妳按按完回家自己煮吧!
絕對沒有妳煮的好吃......

好啦!好啦!不要哀怨了
下回一定揪妳去!

六星集 新竹 villa spa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205號
(二高下寶山交流道往工業區走,沿路都有指標)
預約電話:(03)519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