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很好笑,'nana出國前最擔心的事
竟然是---怕同學忘記她!
雖然一路玩到忘我
看到阿靖寫了張明信片寄給台灣的同學
也私下偷偷告訴我:她要如法炮製一番

原本打算在世界最高的少女峰郵筒(3454m)寄出
偏偏忘記帶出旅館,只好在少女峰先現場寫一封寄給自己
那封給同學的明信片,後來在Zermatt的Gornergrat(3089m)寄出

原本預計十月復學
沒想到六七個鐘頭的時差,也調了好幾天
枉費我每天晚上十一點以前就把她哄睡
夜裡一點多準時起來討東西吃,然後玩到四五點才睡......
十月一日早上八點多,電話響起
吵到早上才睡的我被驚醒,立馬跳起來接
原來是'nana班上的老師打來:

我代表oo老師和星星班全班小朋友,提醒盧'nana小朋友上學囉!
何oo一早就來學校坐著問:怎麼'nana還沒來?
季oo還寫了一封信要給她呢!

雖然和老師商量後,決定星期一才復學
但是,親愛的女兒:妳不用擔心同學忘記妳!
他們迫不及待想見到妳,聽聽妳在瑞士旅行的故事
正如妳迫不及待想帶著精挑細選的瓢蟲巧克力分送同學老師ㄧ樣呢!

媽媽心想: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老師和同學呢?
難怪'nana會擔心被大家遺忘!哈!

ps.
'nana把明信片投入郵筒時,嘴裡還念念有詞:
「希望能夠寄給星星班的同學,希望能夠寄給星星班的同學......」
眼睛閉閉,頭還一直點......當作是向仙子許願呢!
哇哈哈哈~小孩的舉動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