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35049  

忙著打點產前包之際
也忍不住手癢買了一堆小衣物
今天豔陽高照的陽台上
掛滿似曾相識的小衣小巾小帽......

這些小衣,引來姐姐羨慕的眼光
「好可愛喔~我可以穿得下嗎?」

傻孩子,當然不行啦!
放心,媽媽在買妹妹衣服玩具時
也幫妳買了一份新衣
還偷偷請在日本的士晏阿姨買妥妹妹送妳的見面禮,正在海上呢!
況且,妳腳上不也踩著自己剛選購的新鞋了嗎?

可不可以別再懷疑爸媽對妳的愛啦?

**********

如火如荼忙著做產前準備
我家女兒卻越來越常哭泣
昨晚在外用餐,爸比接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同事小孩住院,無人能找的情況之下
商請今天休假的爸比上夜班
我們夫妻倆心想:
誰知道我甚麼時候會生?
現在做好人情,到時拜託人也比較容易......

孰料,昨晚下半夜我家女兒就燒起來
雖然今天請假在家休息一天,看來甚麼事也沒有
(真是累壞整天輪流陪玩的爸媽啦!)
傍晚爸比趕著上班時,小女兒還是哭斷了腸
「我也生病啊!你為甚麼要答應別人去上班?」

唉~東西好買,女兒的心理難建設
若故意對她說:「好吧!那妹妹生下來送人,我們只愛妳好了!」
也會引來一陣哭:「不要啦~我要妹妹啦!」

原想做月子時讓她放一個月假
可是,老師建議我們繼續讓她上學
就算有一搭沒一搭地去上幾天也好
好過她在家成天擔心:爸比媽咪是不是會比較不愛我了!?
這或許也是個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