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嘆大氣)

拜拜了~西瓜!
拜拜了~荔枝!
拜拜了~鳳梨!
拜拜了~蜜李!
拜拜了~所有當季香甜美味的水果
拜拜了~ 冰箱裡冰冰涼涼甜蜜蜜的飲品
拜拜了~我最愛的甜食和巧克力

感謝你們這兩個禮拜為食欲不振的我提供許多飲食的樂趣
雖然我只胖了一公斤
其中500克卻完全貢獻給肚子裡的寶寶
天哪~原本偏小的二小姐
變成了一個胖臉兒,嚇到現場所有人
光頭圍就已經是37週的大小了
2400克的體重也直逼小姐姐39週出生時的2880克
以她目前的漲幅,足月時可能會是個巨嬰
尤其醫師說:她現在完全沒有要早產的跡象

我想我可能有妊娠糖尿
我家老媽還問我:頭這麼大會不會有問題啊?會不會難生啊?
徒然增加了我的擔心......回家後沮喪(or 驚嚇)到啥都不敢吃


1301535050  

唉~~~~~~(請容我再嘆一口大氣)

胖臉兒在肚子裡也不安分
每天給我學盤古練「開天闢地」
擠得我上下疼痛
爸比說:「好可憐!胖到沒有空間伸展!」
果然!對男人而言,(前世)情人比老婆值得同情

再者,當人老婆的還沉溺在緬懷過去纖瘦體型的狀態中
因此,常常錯估自己與其他物體間的距離
要不是上桌用餐時,尷尬地讓肚子「卡」在桌椅之間
(這樣算有搭到卡卡熱潮嗎?)
就是開關門(尤其是拉門)時,讓門板狠狠刮在肚皮上

唉~~~~~~
但,今日最沮喪莫過於發現自己其實也沒吃甚麼
還讓二小姐胖成這樣
次要沮喪的是---現在對「吃」這檔事完全充滿罪惡感
接下來幾天,我家老公休假
誓言全面監控我的飲食......OMG!接下來這口氣可能要嘆很大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