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9294220  

好不容易喬出了時間到日光賞楓
出發前兩天,阿咪上吐下瀉
結果,ㄚ咪還來不及痊癒
哪拿又在出發前一晚開始大吐特吐
吐到爸比的藥水和塞劑都止不了,只好掛急診檢驗
搞得一家手忙腳亂,清晨六點才睡
差點以為上不了機呢!(當時還真有點猶豫該不該成行......)

整個旅途中,兩個女兒都在虛弱地拉肚子
我媽在行前處理寶貝外孫女的穢物時就中獎了
我自詡和她們共吃食物都不怕
結果,旅途第二天也中獎了
然後,只不過經手阿咪尿片一次的導遊接著中了
可怕呀!這病毒......

還好當初在自由行與mini tour 中選擇了後者
雖然我家老公的行前功課做得很詳細
規劃的路線迥異於一般旅行團的行程
又硬是指定了兩間溫泉旅館
行程隨時因身體狀況與氣象做機動改變
搞得導遊變伴遊、遊覽小巴變計程車
不過,拖著兩個病童和虛弱的身子
有台小巴和隨身翻譯,真是太感恩了!

其實整趟旅程風景美、吃得好、住得好
要不是「省帖某爽快」,這趟旅程就perfect!
就在回國前夕,大家都恢復得差不多時
ㄚ咪出關竟然因發燒被攔下!?
蝦咪?我整路抱著都沒發現她燒到38.9度
回國後,我們這一家又處「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鼻涕貢貢流」狀態中

這幾天翻看塞滿記憶卡的照片
美歸美矣,只限風景
尤其第五天回程前
我那一臉憔悴和黑到臉上的眼圈、'nana的黃臘病容與腫成一條線的雙眼
嗳~只能邊擤著鼻涕,邊搖頭興嘆了!

這趟小旅行變數多到也真夠讓人「難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