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小咪很早就起床陪我送姐姐去上學

餵完早餐,媽媽我把她交給爸比照顧去睡回籠覺

心想,早起的她應該也差不多該睡了

爸比厚實的臂彎向來是哄睡她的必殺利器

不一會兒我們三個應該就能安安穩穩睡到太陽曬屁股了吧!

沒想到,睡著後我惡夢連連

也不知睡了多久,覺得身體沉重,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

發現這小傢伙竟然把美樂的推車開上我的床

並且坐在我肚子上玩得正開心

而爸比則在我身邊呼呼大睡呢!冏rz

 

唉喲喂呀~這小傢伙作怪的程度,完全不輸姐姐哩!

正如每次我惡狠狠地問「這是誰做的?」

小咪總是大無畏地回答:「是我呀!」

絲毫沒有罪惡感......嘖嘖嘖!真是太高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