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話說,我家哪拿覬覦很夯的黃色小鴨很久啦!

那天買了兩隻,純粹是怕姊妹倆相爭吵架

明明兩隻鴨一模模一樣樣

哪拿還硬是從中挑了一隻「嘴部縫線比較整齊」的鴨鴨(昏~)

然後把另一鴨塞給妹妹

當時,小咪手裡正拿著一枝原子筆

來不及阻止,筆尖就劃上了鴨鴨......OMG

姐姐一臉錯愕,妹妹還老神在在:「沒關係!馬麻會擦乾淨啦!」

為了不負妹妹對我的期望,我努力擦拭的結果是---墨水暈得更大塊了!冏RZ

 

當下靈機一動,我對妹妹說---

「小咪!這是一隻特別的小鴨,她身上有塊胎記跟妳一樣,妳要好好照顧牠!」

 

之後,妹妹總是抱著小鴨苦著臉說---

「牠好可憐!牠被姐姐的筆畫到,牠是一隻特別的鴨鴨,我會照顧牠!」

 

小咪一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的犧牲情操與偉大模樣

徹底打動雙魚座姐姐的心

居然興起跟小咪換鴨的念頭

但是被小咪斷然拒絕

(雙魚座對這種悲劇性、有愛的犧牲,果然一點輒都沒有......噗!)

沒想到,當初這隻被挑剩的鴨也有這麼一天

於是,姐姐很無滋味地抱著她那隻鴨問我:「那我的鴨呢?」

「喔~妳的鴨很完美啊!Perfect!」這答案顯然一點趣味都沒有

稍後,我聽見哪拿對她的鴨鴨說---

「鴨鴨,妳好可憐!妳被同學欺負了對不對?沒關係,妳很特別(?)我會保護妳!」

哈哈哈......大笑之餘我真的很憂心哪拿將來的感情之路

「苦肉計」絕對是對哪拿很有效的追求方法

天哪~覺得哪拿被爛男人玩弄的機率會遠遠高於小咪

意外地從這個小鴨事件窺知女兒感情的弱點

不知該喜該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