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妹妹實在太想上學了

那隻布卡蛙因此又被發展出新功能---書包

姐姐還貼心幫她做了張「班長」名牌貼在身上

哈哈哈......過完年,媽媽找個課程給妳上吧!

話說我家阿咪的淡定路線漸漸走偏

現在是既淡定又嗆辣

年節期間一個午后她跟我們出門

途中遇見一隻小狗慌張想橫越馬路

因為兩側來車不斷,我們在車上驚呼連連

坐在後座的阿咪只淡淡出聲:「呆狗!」

整車人驚訝回頭看她,她仍一派輕鬆自在毫不在意......

不過,後來小狗安然跟著我們的車過了馬路

而且,咪在路上總是毫不掩飾她對狗狗的愛:「狗狗,我很愛你喔!」

此舉常常讓狗主人對小咪特別友善熱情XDDD

************

越來越會說話的嗆辣咪,最近真是讓家人招架不住啊!

昨晚,她和爸比在廁所裡的對話如下---

咪咪:我...大...不...出..來...

爸比:那就是沒有大便,趕快穿上褲子好冷耶!

咪冷淡幾秒後說:你不要這樣說!那是謊話!不可以說謊話!

爸比被她的回話擊中,瞬間不知道要回答甚麼

咪又說:我還要大!......我大了!我大了!

爸比:好了!我幫妳擦屁屁......沒有啊!妳哪有大?

咪:有啦!我有大啦!你不要這樣說,討厭鬼!

爸比:......喔!那麼小一團。好啦!趕快穿睡袍!

咪:我不要穿那件,它會擋到我的小熊!(堅決貌)

最後,因為她不想睡袍遮住她衣服上的熊熊圖案,只好隨意披著邋遢走出廁所

這ㄚ頭顯然比軟弱的老大難搞很多啊!(爸爸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