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回來,'Nana展現了讓媽媽感動的熱情
跳在身上猛親,還直說想我!
結果,晚上早早睡著的她
在我尚未上床時又醒來
吵著要我抓癢,說故事
稍不如意就大哭......一直哭到半夜兩點
才忍下心送她去二樓找阿公,阿婆
然後聽見她一直哭喊:我要找媽媽啦!媽媽!

第二天出門前,看到ㄚ頭和阿公還在睡
聽說早上六點才睡......她前一天 還沒睡午覺呢!體力驚人!
我自己也忙得焦頭爛額,課程很趕,早上拿到教材就得上場
忙了一整天
回家又是一整個甜蜜
夜裡依舊上演不睡的戲碼(明明就撐不住,眼睛都張不開了還哭吵要說故事)

今天一早,我的喉嚨就痛啦!頭重腳輕......
為了一點微薄薪水,扣税後連我的來回油錢都不夠
搞得ㄚ頭沒有安全感?
我又生病!真是不划算......
難怪盧先生罵我:豬腦袋老婆!(他是自己休假得配合我,減少出遊日,才不爽啦!)

好啦!好啦!
能重回職場(不得不承認,我還滿適合這工作)的成就感,
又有一群好同事抬槓,生活的確有趣多了!
對兩歲小孩無理取鬧的行為忍受度也提高許多!

可能一開始人生並不是如此規劃
全家人生活有了大變動,尚未適應
應該過一陣子就會上軌道了吧!
加油囉!大家!
我親愛的小孩,妳也要乖乖成全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