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魔術海綿
這是一個神奇的發明
什麼油垢.茶垢.水垢......通通一抹就乾淨
以往曾好奇究竟是什麼神奇成分,不需用清潔劑,只要清水就好了耶!
但台灣買的外包裝成份上只說是:美耐皿樹脂,保證無化學成分或有毒物質
並且標榜奈米高科技
聽起來很安全又好用,是家庭主婦的好伙伴!

最近買了日本製的
因為他們居然有一次份的三角設計
非常方便!
若是在幾年前使用,或許我會對上頭的成分標示毫無感覺
但是最近的毒奶事件太熱門
讓我這沒啥化學概念的家庭主婦
也不得不記起(三聚氰胺)這專有名詞
畢竟連我家兩歲半的女兒都知道:媽咪!三聚氰胺有毒,對嗎?

結果包裝上赫然發現三聚氰胺海綿這幾個字
我們用的魔術海綿就居然叫做三聚氰胺海綿!

當我大驚小怪地跟我家老爺報告後
他居然不以為意告訴我:
對啊!美耐皿就是三聚氰胺啊!這種東西居然用在食物上,真沒良心!

不是啦!
厚~是這種東西既然不能吃,那用來洗杯子餐具類的,不是也得小心嗎?
萬一沒沖乾淨呢?
為什麼台灣賣的包裝上還說無毒性哩?
真是大不解?
反正以後用起來就要沖水沖乾淨點啦!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